尤山玉

尤山玉

 
   

[鬼使]最好的复仇方法是让仇人爱上你 3

  
CP:金信×王黎
   
OOC预警

这里是1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2
 

金信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。

愤怒之下,他在王黎身上放纵了不受控制的情欲。

他们之间本来就复杂难言的关系,蒙上了暧昧晦暗的阴影。

千年的伤痛似乎只在自己心上留下了深深的镌刻痕迹,然而当时的人们白骨不再。

朴中元已经成为怨气深重的恶鬼,善儿转世后做了一个普通人,王黎……王黎忘记了一切却又想起了一切。

金信向来克制自己,可是现在他只想一醉方休。

一杯一杯的烈酒灼烧着喉咙,思绪混乱又清醒。

眼前出现的却是刚才王黎背后旖旎的红痕,耳边是压抑不住的喘息喟叹,手中的玻璃杯慢慢变成了那过分白皙的脚踝。

自己束缚他的绳子灰飞烟灭,王黎双手交叉搂住他的脖子,湿润的唇在他耳边低声笑语,痒痒的,骚动着他敏感的耳朵。

梦境或者现实似乎没那么重要了,从身边嬉笑的女孩中随便捞出一个,搂着她就出了酒吧大门。

下雪了,雪融化在金信的脸上,带回了他失踪一整天的理智。

他搂着女孩的手越来越不自在,装作自然其实很僵硬地抽回自己的手。女孩一脸不高兴,停下来伸出一只手。金信把身上不多的现金都给她,女孩转身就走了。
  
气温不太低,雪越下越大了,融化在他的头发衣服上,不过他暂时无心打理。

金信在这条不熟悉的大街上漫步,路人越来越少了。

走到路的尽头就去德华家吧,他这样想着。

却看到王黎站在路的尽头,撑着一把黑伞,面容平静。

金信停住了脚步。

走过去,还是转身离开?

好像都不合适。

王黎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,用伞遮住两人,垂着眼睛没有看他,低声说:“走吧。”

  
过了一会儿,两人走入黑暗的雪夜中,但是没有人会被雪淋湿吧,因为他们有一把伞。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写花吐症的,但是今天云音乐的日推风格有点丧,就写了这一篇。剧情已经不受我控制了_(:_」∠)_

 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