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山玉

尤山玉

 
   

[鬼怪夫妇]傻爸爸 上


CP:金信×恩倬

OOC,甜蜜婚后日常

“恭喜你们,夫人怀孕了。”

“真的吗?!”×2

走出妇产科,恩倬觉得自己还没反应过来。

她和他有孩子了?她的肚子里有了一个小生命?它健康吗?它是男孩还是女孩?

来不及细想那么多,她已经被淹没在鬼怪的宽厚温暖的怀抱中。

多愁善感的184cm铁血战神金信将军——鬼怪已经在哭了,眼泪把恩倬肩上的衣服都打湿了。
 
恩倬也开心得哭了,紧紧环抱住金信。

许久后,两人拉开一点距离,看着对方的泪眼,同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走在回家路上,街边所有能开花的植物都绽放了,仿佛置身神话世界。

粉樱,玉兰,栀子,腊梅。

所有可能和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季节的花全部绽放,给鬼怪夫妇刚刚听到的消息又带上一股不可置信的色彩。

落英缤纷的街道上,紧紧揽住恩倬的鬼怪开始向她详细阐述自己对胎教的设想蓝图。

等走到家,恩倬腹中还不知道性别和物种的孩子已经被规划到了80岁的完美人生(鬼生?)。

休假在家的使者不幸遭到了炫娃狂魔金信的炫耀攻击。(使者:你有孩子了不起啊! ……是很了不起(´⌒`。)哼)

恩倬揉了揉自己终于被解放的耳朵,觉得有点困,决定睡个暖暖的午觉。

一觉醒来,走出房门的恩倬感觉屋子一定是被调包了。

偌大的客厅已经被婴儿用品塞满了,鬼怪还在指挥使者把一张比门框宽得多的婴儿床毫发无损的搬进来。(使者:我已经是个假鬼了)

发现目标的金信以光速出现在恩准身边,表示自己想听胎动,想给孩子唱歌做胎教。

胎动……胎教……现在才一个月,孩子能听出来什么呀?

在恩倬拒绝之后,金信还试图用撒娇光波和亲亲抱抱让恩倬心软。

对此,恩倬无奈一笑,“这个傻爸爸啊。”
 
 
发现怀孕的第一天,恩倬今天也在为了金信和孩子甜蜜地烦恼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了结局好气啊,我要多发点糖_(:_」∠)_

 
 
评论(25)
 
 
热度(24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