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山玉

尤山玉

 
   

[鬼怪]神之审判番外:地狱使者小剧场


主cp:使者×Sunny

神之审判:1    2

有些人在和妹子玩着你吹蜡烛我出现游戏的时候,有的人连电话都不敢打。

有些人已经让妹子搬进自己家的时候,有的连职业都不敢告诉对方。

有些人在跨年夜啵啵又亲亲的时候,有的人因为在圣诞夜被分手而黯然神伤。

有些人为了妹子宁愿自己去死还拜托给自己一堆破事儿的时候,有的人才和喜欢的人牵手。

有些人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回来还和刚刚成年的妹子同居的时候,有的人被喜欢的人用花枝打掉了帽子,从此身份暴露。

摔!好气啊,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?!

其实鬼怪夫妇也不是故意要搞事情拉仇恨,他们也希望使者和Sunny能好好的。

然而使者太蠢萌,他们太恩爱,被喂狗粮也怪他们喽~(无辜脸.jpg)

get到他们嫌弃眼光的使者气压越发低沉,身边乌云笼罩,脸都要看不见了,还导致了吃瓜群众德华睡觉就做噩梦的恶果。

于是三人本着关爱傻孩子的原则,开始分别给使者出主意。
鬼怪发言:喜欢她,就要给她她喜欢的。
大学少女提供情报:老板娘最近很喜欢喝烧酒吃腌萝卜。
德华表示追女生这种事情富三代没用过技巧。

综上所述,使者得出完美的计划,亲手做腌萝卜送给Sunny。(怎么得出来的???

真是完美的计划啊,使者满意地点点头,然后开始查阅各种书籍,经过无数次的人体(?鬼体?)实验之后,使者终于得到了吃下去不会产生灵异现象的腌萝卜。

再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,把这个礼物送给Sunny她一定会开心的,使者这样想着。

终于要见到Sunny了,好想她。

在拒绝了两个神助攻强烈要求帮忙的意愿后,使者一个人捧着装着腌萝卜的礼物盒走到了他和Sunny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厅。

刚坐下,Sunny就进来了。

她的出现照亮了整个咖啡店。

他的目光根本无法从她身上移开,只能痴痴地望着她,看她慢步轻移,直到走至自己面前。

“你叫我来是准备向我解释清楚状况吗?”。

“不是的,我……我就是想你了,这是送给你的礼物。”他把礼物递给她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她,像只小狗狗,很期待她的反应的样子。

Sunny有些疑惑,接过了礼物,去掉包装,看到里面竟然是盛在玻璃瓶的腌萝卜。

“……”。她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这是我自己做的,听其他遗漏者说你最近喜欢吃。”他有点不好意思,耳尖开始变红。
她听着他说话,心里有些潮潮闷闷的,有点心疼。

一定是费了很多功夫才做好的吧。

自己一直想着的人,就是眼前这个笨拙又可爱的他啊。
“谢谢你,我真的很喜欢。”
你,和你的腌萝卜。

“等一下,我也要送给你一个情人节礼物。”
“你先把眼睛闭上,我再拿出来。”

使者依言闭上了双眼,Sunny取出她准备好的礼物放在使者面前。
“可以睁开眼睛了,但现在还不能打开。”

使者点点头,睁开眼睛,有点迷茫的样子。

视线有点朦胧,他伸出手想要揉一揉眼睛,Sunny却抓住了他的手腕,站起身,吻了他。

唇上的触感柔软而温暖。

良久,两人才分开。

Sunny的脸上一片粉霞,眼睛水汪汪的。
过了好一会儿,她才说道,“这是我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。”

使者心里好像有十万枝烟花绽放,砰砰的心跳让他幸福得头晕目眩。

他走到她身边,用另一个吻来作答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————

说好的番外,就让鬼怪夫妇默默放闪做背景,让阿使和Sunny正式脱离单身狗行列。

第11集的观后感:用花枝打落帽子什么的,简直浪漫的不行啊~

看了吃红薯那一集的花絮,下一篇想写恩倬×地狱使者的邪教cp~

花絮在此→https://www.acfun.tv/v/ac3384782

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评论里给我留言~

 
 
评论(7)
 
 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