尤山玉

尤山玉

 
   

[鬼使鬼]最好的复仇方法是让仇人爱上你(1)


12集后的产物

(2)  (3)

CP:王黎×金信

OOC预警

被扼住脖子的那一刻,王黎明白自己的惩罚终于到了结尾。

眼前的金信显然怒不可遏,千年仇恨的始作俑者就在他的掌下,最脆弱的脖颈只消他用力一捏,肮脏的灵魂就会从世间永远消失。

金信却迟迟没有动手,而是掐着他的脖子把王黎一把甩到了地上。

深冬地面冰凉的渗人,王黎扶着地慢慢坐起,竟然笑了出来,“我们的大将军真是仁慈啊,连这么一个罪大恶极之人都不愿亲手杀死。
也是,如果这么简单就杀了我也未免太便宜了我,灰飞烟灭对我而言反而是一种幸运。”

金信冷冷地看着他,口中说出的话如刀子一般凌迟他的身体,“你这样宠信奸臣,陷害忠良的小人本应该生生世世在地狱里受折磨,杀你反而脏了我的手。”

王黎的体温在一点一点被地面夺走,失去血色的脸越发苍白,“那么,我告诉你折磨我最好的方法……好不好?”。

金信不知他要干什么,没做声,眼睛警惕地盯着他。

王黎仿佛喃喃自语,说:“我是听信了朴中元的话,没有哪个王愿意自己的威严被臣子踏在脚下。你有了那样的功绩,野心变大指日可待。
让你辞官,你不愿意;让你去危险的战场,你毫发无损地回来了。
你如果是真心把我当作王,你会这样一次次践踏王的尊严吗?”
王黎的声音变得艰涩,“可即使是这样我也不愿杀了你。
直到那一天,朴中元拿来你密谋造反的书信,我才把你召回京城,杀你亲族,屠你士兵。
你太骄傲了。
如果把你的势力全部歼灭,你是不是就能不那么固执,是不是就能……”

“……留在我身边?”王黎的声音越来越轻。

金信的眼睛难以置信地睁大,听到的话信息量太大,良久才冲王黎怒道:“你又想耍什么花招?!”

王黎凄然一笑,“你还不懂吗,我为了这个弱点在地狱里过了六百年,现在白白地把这个把柄递到你手上,你可得好好利用。”

 
 
评论(15)
 
 
热度(3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